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回忆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古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在二十一世纪里,很多事情改变了。
人性(性别的性),可以换。
人名,没代表;人生,努力改;
人气,必须加;人样,有手术。
我的生命里改不了的,就只有那色彩的回忆。

最让我自豪的童年,就是中学种种抄答案的经历。
任何方式,任何花样;我们的头脑还绕梁着。
至于那上课的时间,一分一秒,好像活过了十十年。

我没后悔。当初是我自己做下的决定,是我做下了这个“不菁英”的决定。
如果。如果当初我不走这条路,换来的是令人注目的成绩。
我。我不会。我不会牺牲我的童年。

打球,玩牌,弹粒,PS… 我忘了?
我还没老到有“老人痴呆症”。
而三年二班的礼物,我还想得起。
每个生命里出现过的人,都很华美。

如果你的童年还是找不出代表,
明天日出之前,你还可以挽回。
当黎明出来时,一切已成定局。
剩下的就是黑夜的蝉鸣。

而今天,挽不回的色彩。
今天的回忆,就是开启电脑,
看着别人的颜料开始上色,
或者看着照片中的文字,
回想起当初的时代。

不是我懒惰不要装饰,
而是没有月亮伴着我染上生命的色彩。
不是我吝啬不买染料,
而是我染不起缤纷的颜色生命的气色。

1 条评论:

  1. Developing is most useful exemplified through Christmas time.
    It impacts middle-aged grownups the the exact way it hits youthful people.

    Just remember that this executing a child unit only can are so long.
    Accuracy of components would also usually assured.

    http://master104finance.com/forum/profile.php?
    id=2775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