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现实?幻想!

Bleach 和 One Piece 都有一个共同点,
两方都有很多异常的友情。
看了太多动漫,令我幻想了太多。

回到了真正的世界,
原来,友情只不过是如此。
大家只因为志向一样,所以在一起。
志向不同了,我还以为我们还值得互相见面。
友情,原来就是三言两语。
三言两语,敌过了我对你的友情,
胜过了我对你的思念,
胜过了我想着你的时间,
胜过了像似几年没听的言语。

动漫里的故事,还是留在动漫吧。
幻想太多,只会带来更多疼痛。
一刀一刀割开了心房,
一箭一箭射入了心房。
我告诉自己,不痛,
男子汉,我不哭。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