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小弟,生日快乐。XD

先说今天的“庆祝”吧~
7个“兄弟”, 不,应该是说兄弟之上,gay partner之下,度过了5个唱K的小时。
许了我生日里第一个愿望,(好像很贪心叻)------就是希望在座的各位愿望实现。 XD
允许我贪心的从你们身上要一个“礼物”。
我要我们这一gang永远存有first priority。。。
first priority就是女朋友之后(你想要kao的也算), 朋友中得到最最重要的地位。XP
好像很贪心叻,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实现~
(由于版权问题,我修该了少少。若他们俩不介意,那我才放未edit的上来~)


再来,有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buddy。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我们俩都是射手座的玩得起。
不过我们俩都好像很忙(都是射手嘛)。
不知道为何,我就是不舍得叻,可能一起活了一年,什么巅的事情都玩过。哈哈。
也从他身上许了同一个愿望,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哈哈


整天最stress的事情,就是要谈以后的事情。
haizzz,还有30年要过。
对自已的未来,只可以标下俩个字“渺茫”。外,也对自己放了很高的目标,射手,我知道你行的。XD

最后是一个写了封信给我的buddy。
干嘛把你放最后?
因为要弄suspend嘛~
哈哈。
不会忘了你的份啦。
还是那句,电话一定为你而开。
你说很难才建立的友谊,不想散,那就不要散嘛~XD
补习中心其实都在我预算中,不会忘了啦~
business其实我是很怕的。
一切都还需要看当时市场的情况。
如果真的开了perkongsian,就一起赚钱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