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最近都好像很红的这些年
听起这首歌,怀念了
怀念当初的大家

其实这部戏没想象中的好看(我觉得罢了)
只是,每当想到了自己,不禁,笑了
虽然,我们不追同一个女生
但把书本借给别人,自己受苦其实我尝试过,被处罚起来,是会笑的叻
有时,明明自己比较“高等和无罪”(找不到更好的词汇了),却跟大家一起被处罚,我已经经历了N次了
还有还有,大家一起“反”老师的作为,痛快
再来的,是为了跟别人打赌成绩,所以才会成绩变好
其实,这个剧情明明是一部爱情剧
但是,我没那种爱人的资格
可高中生活,我却看得津津入味
真的感受不到戏剧啊
这种人应该去死,hor? ><

也有问了别人看了这部戏
都觉得没这种感觉,到底,是自己想太多了吗?
不过里面的一幕一幕,真的很熟悉叻

说真的,开始想念了中学时期
除了不舍和不舍,还是不舍
永远都有一双准备呵护自己的翅膀

“那些年”里还有一句诉说了我身心的话“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啊”
正当我考着SPM时,每一张paper结束了,我都回问了自己一句“就这样罢了,读了11年,浪费了俩年的青春,背了酱多的知识,英雄无用武之地了”
想回了这俩年做过的事,真的好像白白浪费了俩年,做了什么?
没什么,也忘了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吗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我很喜欢问自己一个问题,(时间,空间,电能。。。)你最想控制什么?
时间,如果真的可以被我所控,我会把时间倒流,回到我的高中生活,然后长不大的藏在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