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昨天晚上终于下了一场雨,一场梦寐以求的雨。
冰冷的空调再加上寒雪般的雨在凌晨2点钟,总是我觉得很幸福的一刻。
正当第一滴雨水打在地下发出了声音时,我钻入了被子里。
把自已卷了起来,紧紧地抱住了抱枕---很幸福。
身边的温度就好比处处隐藏着危机的社会,
而被子则像一张面具,掩盖了人脆弱的一面。
我就好像大家一样盖着被子。
不同的是当时我还有一个抱枕,一个可以紧紧抱住的依靠。
而幸福永远都维持不久。

张开了眼睛,看到了灯光;却看不见曙光。
带着了沉重的步伐,去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这个地方我虽然去了2个月,但是我还是很不熟悉它的一切。
不熟悉旁人的看发,不熟悉熟人的想法,甚至根本不熟悉友人的文法。
我开始怀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